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闭幕

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历时3天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5月26日下午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区委书记、区长林道平主持。大会应出席代表277人,实到会代表25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代表投票,选举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为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认为,“十二五”时期,区人民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及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沉着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的目标,稳增长、促改革、优环境、惠民生,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会议强调,区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广州建设“三中心一体系”、“三大战略枢纽”和“一江两岸三带”中找动力,充分发挥“黄金三角区”的支撑作用,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提升城区品位,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现代服务核心区、创新创意引领区、生态宜居样板区、幸福共享示范区,全力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天河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为成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军者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表决后,本次大会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秘书宣传组:陈旭平)

RD6_1536-----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区委书记、区长林道平主持会议(田敬辉/摄)

IMG_0323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一)(赖然然/摄)

IMG_6011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二)(何小茹/摄)

RD6_1542-----

代表在听取和审议有关决议(田敬辉/摄)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527103143270

代表在表决(何小茹/摄)

RD6_1583----

会议举行闭幕式(一)(田敬辉/摄)

IMG_0340

会议举行闭幕式(二)(赖然然/摄)

RD6_1563-----

会议现场(田敬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