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新闻直播

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办召开随团工作人员会议

 

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16524日至26日召开,为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大会筹备办公室于523日上午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召开随团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梁克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办主任林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筹备办负责人、各组组长、各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志云就做好大会组织服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工作人员明确职责任务,提高思想认识,以严明的组织纪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地做好会议的组织服务工作,保证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一是要协助做好代表签到和考勤等工作;二是要及时收集代表的议案建议;三是要做好分组审议、专题审查部门预算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记录和新闻宣传工作;四是要配合做好代表的选举和表决工作;五是要负责文件分发,做好会议材料保管工作。六是要做好会议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秘书宣传组:黄敏萍,摄影:田敬辉)

 

RD6_0812---

会议现场(一)

 

RD6_0817--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