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新闻直播

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523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区长林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及党组领导、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以及大会筹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道平通报了大会的主要议程、会场地点、组织领导、创新做法以及大会的筹备机构等会议安排情况,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增强看齐意识,认真贯彻好组织意图。今年是我区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本次大会,对于全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推动天河成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军者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与会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二、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引导代表行使各项权利。为增强大会审查实效,会前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吸纳了代表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预算报告草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报告草案作了修改完善。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和引导代表审议好大会各项议程,鼓励代表突出重点,踊跃发言,反映民意,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紧扣全区中心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表决各项决议草案时,要客观公正地评价区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的工作。

 

三、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大会各项服务工作。要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大会按照法定程序进行,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做好大会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与会代表、列席人员和会议场所的安全,加强车辆、文件保密等方面的管理;切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大会期间社会面平稳有序。

 

四、严明组织纪律,努力营造良好会风。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会议组织纪律,按时参加各次会议及各项活动。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会风,引导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有关规定和精神,认真落实节俭办会要求,将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秘书宣传组:黄敏萍,摄影:田敬辉)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523154714786

会议会场(一)

RD6_0837--

会议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