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新闻直播

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5月23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举行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玲主持会议。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到代表277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42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

会议宣布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通过的有关决定:1、主席团常务主席及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2、执行主席分组名单;3、大会副秘书长名单;4、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5、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有关事项的决定;6、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扬履职积极代表和工委组成人员、优秀议案建议、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秘书宣传组:黄敏萍摄影:田敬辉)

RD6_0935---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