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新闻直播

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523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主席台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长林道平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如下:推选了林道平、林玲、李宁佳、林志云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林道平为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通过了大会的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决定了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截止时间为524日下午5时正;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草案);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拟提交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秘书宣传组:黄敏萍 摄影:田敬辉)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523203342922

区委书记、区长林道平主持会议

 

RD6_0893---

会议表决有关草案

 

RD6_0895---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