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新闻直播

天河区八届人大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5月25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在人大机关4007会议室召开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志云主持会议,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查了《广州市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广州市天河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广州市天河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各代表团专题审查6个部门预算的情况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以上讨论结果报告将提交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秘书宣传组陈旭平,摄影:田敬辉)

RD6_1278-----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志云主持会议

RD6_1284----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