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RD6_5526X.JPG

        6月12日,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下午3时30分,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会)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代表278人,实到会代表26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陈加猛、林玲(女)、谭明鹤、蓝小环、邓庆彪、邵国明、张文胜、林志云、李笑娟(女)、陈少龙、黄泽鹏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会议经过投票,选举蓝小环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谭明鹤为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黄泽鹏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吕懿华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RD6_5955XY.JPG

  会上,区九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组织新当选的谭明鹤、蓝小环、黄泽鹏、吕懿华4人进行宪法宣誓,谭明鹤领誓。区委书记陈加猛代表大会主席团向谭明鹤等人颁发当选证书。会议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