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天河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预备会议2000.JPG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将于3月2日上午9时开幕。3月1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由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

  预备会议经表决,选举产生了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议程;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宣布主席团有关决定。

  随后,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蓝小环主任主持。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及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000.JPG

  会议通过了大会会议日程,决定将《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有关事项的决定》,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