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天河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3月3日主席团第四次会议RD6_4841X.JPG

  3月3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1号楼三楼北会场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主席团成员、大会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有关候选人人选的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天河区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情况的报告,通过关于票决天河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决定(草案),将民生实事项目提交全体会议票决;通过了选举和票决事项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选举和票决事项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关于计划和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审议了各代表团专题审查4个单位和2个项目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了主席团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处理决定;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