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天河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圆满闭幕

  3月3日下午,历时2天的广州市天河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下午3时30分,区九届人大九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会)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代表280人,实到会代表26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加猛、谭明鹤、蓝小环、邓庆彪、邵国明、张文胜、林志云、黄泽鹏、余电芳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表决了广州市天河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经过投票,选举了余电芳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林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杜传杰为区人民法院院长。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闭幕。

RD6_5098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