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会议文件

会议文件

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2月22日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张坚雄院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平安天河、法治天河建设,切实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为天河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