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会议文件

会议文件

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24日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林伟忠副检察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切实加强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实践中当好排头兵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