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直播

新闻直播

天河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1月24日下午,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下午4时,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主持闭幕会。

大会应出席代表281人,实到会代表2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过投票,选举刘开勤、刘华、柳惠敏、杨勉茹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区第九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秘书宣传组 陈明 摄影 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