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区直机关"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区直机关"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栏
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6:34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png

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png

  根据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天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系统各单位认真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

  一、组织动员,认真学习。区卫健系统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中,各支部党员表示纷纷要以王烁为榜样,在工作上恪尽职守、刻苦钻研、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在业务上精雕细琢,精益求精,面对困难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敢于迎接挑战,敢于攻坚克难。

  二、学习交流,对照检视。区卫健系统党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交流,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根据党员对照检视情况和现实表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差距不足,并提出整改方向,让党员干部思想接受一次深刻的洗礼。

  三、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区卫健系统党支部以王烁同志为榜,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本领才干,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并下沉社区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面对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在疫情防控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