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区直机关"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区直机关"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栏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系列活动
来源:​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6:24:23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jpg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区委相关工作部署,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战“疫”英雄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

  一、形式多样促学习,争做好干部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小组会议、党员大会、党课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传达学习了王烁同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典型事迹,倡导党员干部弘扬王烁同志的奉献精神,努力践行入党初心使命,争做王烁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二、众志成城战疫情,争展好风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积极响应,组建党员突击队,安排党员干部先后分批次定点支援兴华街道和长兴街道开展社区防控工作,共值守约330余人次。党员干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下沉街道做好身份查验、体温检测、车辆登记、宣传引导等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对照典型找差距,争创好作为

  王烁同志用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内涵,党员干部们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对照典型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视分析,严肃认真开展了互相批评。党员干部们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创业热情和干劲,并表示要继续坚持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通过“学王烁”系列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做个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的干部,将这种积极向上的“王烁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当中,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为做好天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