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河区第四次全国普查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李华局长到我区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02:40:29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1026155830

QQ图片20181026155814

10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李华局长、冯俊副局长带队到林和街道、天河南街道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区发改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区经普办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

区发改局领导分别向李华局长、冯俊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全区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和清查工作进度,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

李华局长对于我区经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细致询问了现阶段清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后续普查工作安排。针对当前工作,李华局长指示要求,基层普查机构要加大人员和经费保障力度,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挥好部门协同作用,全力确保清查工作顺利开展。普查人员要优化沟通方式,提升业务技巧,做好普查对象填报指引和服务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经普各项任务。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