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河区第四次全国普查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四经普自主申报平台培训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08:26:00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图片1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入普查登记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普查人员业务水平,有效提高普查登记工作进度,确保普查登记数据质量,天河区发改局于2月26日下午,组织各街道普查指导员、区经普办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开展四经普自主申报平台培训工作。

培训重点讲解了自主申报平台系统操作、企业自主申报流程安排和数据审核要点等,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区发改局相关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实操演练和居委普查人员培训,尽快熟悉系统操作;二是要认真做好自主申报企业填报指引、咨询答疑、场地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继续扎实做好“地毯式”上门登记工作,加大报表审核力度,确保普查登记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