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国防教育 > 国防信息
广州市市直机关人民武装部召开民兵整组任务部署会
来源:广州市人防办官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6:46:05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3月26日,广州市市直机关人民武装部召开2020年民兵整组任务部署会。广州警备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市直机关相关单位以及市属相关企事业共15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0年市级民兵力量整组任务,研究协调了整组工作具体问题,并就如何展开整组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王维萍就如何抓好民兵整组工作进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民兵整组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二要切实编实编强,确保拉得出、用得上,经得起检查;三要加强沟通协调,正确处理市级民兵、区级民兵以及国防专业力量编组之间的关系。

be43833e8a1c48878179851e455f7aaf.jpg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