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国防教育 > 国防信息
市军休所举办羊城爱心行动关爱军休健康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5:42:15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12月23日,市军休所联合羊城晚报老友记俱乐部、兴华街道等部门在所军休活动中心举办羊城健康爱心大行动活动,为军休干部带来了公益健康讲座、义诊和送医送药等活动。

  武警广东省总医院神经脑血管内科主治医师徐卫兰以“冬天脑卒中高发,你要如何预防?”为题,详细讲解了缺血性脑卒中的发病机制、识别和治疗,提醒军休干部注重冬季保暖、多喝水、养成晨起测量血压习惯,关注心脑血管健康。原解放总院护士长张玉兰讲解了阿尔茨海默症的预防诊治及日常照料,并现场解答了军休干部的健康疑问。

  80多名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军休干部们反响热烈、踊跃参与,反映了军休干部对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人员对老年疾病的认识,提升了工作人员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中辨别、处理突发老年疾病情况的能力。

13.jpg

14.jpg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