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国防教育 > 天河国防
参加军事训练 增强国防意识——天河区组织全体市管干部开展2020年军事日活动
来源:区人民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7-17 16:40:33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_MG_8321.JPG

_MG_8312.JPG

_MG_8316.JPG

_MG_8337.JPG

  7月14日,天河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加猛带领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领导干部身着迷彩服顶着烈日来到驻区某部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开展军事训练,学习军事技能。

  当日,区领导一行观看了战术课目综合演练,官兵敢于拼搏、不畏艰险的英勇顽强作风和精湛的军事技能、娴熟的团队协作水平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和赞叹。在射击场上,随着指挥员口令,参训人员统一动作,卧倒、瞄准、击发,大家全神贯注,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领操作,训练场上“砰、砰、砰”声此起彼伏。

  天河区委坚决贯彻党管武装制度要求,加大武装工作重点内容推进力度,组织开展这次军事日活动,不仅弥补了以往缺项漏项,而且强化了领导干部国防观念。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官兵的辛苦、军队的强大、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管武装、建武装的责任担当,提高新时代天河区党管武装质量水平。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