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国防教育 > 天河国防
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开展国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17:41:57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重要批示精神,树立全民关注国防、建设国防的意识,“八一”期间,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积极开展国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大力推动企业国防教育工作的深入普及。

  8月7日,在区委宣传部协调下,原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李教授来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为分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疫情背景下中国安全形势分析》的主题党课。

  李教授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国际形势发展变化、疫情影响下世界格局的变化,中国国家安全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中国的应对与选择等内容,以广博的知识、丰富的见闻和敏锐的判断,全面介绍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剖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各种内外矛盾及矛盾产生的原因,深刻阐述了国家安全战略。李教授指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的意识。讲课结束后,同志们表示,大校带来的国防知识讲座非常及时,有助于更好的认识并应对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形势变化,特别是金融行业,更需要树立忧患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控制系统风险,守住安全底线。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我司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企业的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员工喜闻乐见的国防教育活动。

  (撰稿人:国信证券 刘江江

DSC_1097.JPG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