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国防教育 > 天河国防
天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国防教育讲座
来源: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7:17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建设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根据市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要求,8月14日下午,天河区人民检察院特邀市国防教育讲师团讲师郑主任为全院干警讲授《我国国家安全形势焦点热点痛点问题研究》专题讲座。讲座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子章主持。

  培训讲课中,郑主任通过当前国内、国外大局形势的分析展开我国总体安全形势的论述,以军事视角阐述了中美关系、中日关系、南海问题、新疆、西藏反恐等问题,用翔实的数据和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家安全形势焦点、热点、痛点,提出了新时代应对周边安全形势的基本思路,让该院干警对于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

  本次培训紧紧结合当前的国家总体安全形势,内容深刻、发人深省。通过培训该院检察人员对我国安全环境所面临的风险和机遇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更加自觉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更加自觉做好检察工作,维护社会安全与稳定。

检察院.JPG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