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国防教育 > 天河国防
“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进军营
来源:军融科技 发布时间:2020-12-25 11:10:40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为更好地帮助2020年夏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广东军融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进军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天河区驻军部队即将退役军人,且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活动将就业服务前移,把培训送进军营,把政策送到手上,把岗位通过线上线下对接实现,退役即就业无缝连接。

微信图片_20201221104036.jpg

  近日,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7号文件精神,与广东军融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天河区75612部队组织培训进军营活动,由创业就业导师,围绕“就业应聘技巧与礼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析”两个主题进行了辅导授课,为即将退役的军人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分析常见问题,辅导就业面试求职技巧,并发”放新时代促进退役军人政策集萃”,100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2.jpg

  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军融科创在南方人才市场组织天河区驻军部队约300名退役军人,开展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本次活动是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首次专门面向天河区驻军单位举办的大型招聘活动。

3.jpg

  入场招聘企业共52家,包括上市公司10家均为省内优秀企业。为退役军人专设岗位共计72个,需求总人数超500人,涵盖了高端制造、网络科技、人工智能、教育培训、物业地产、商业贸易、旅游餐饮、交通运输等行业。

4.jpg

  招聘会上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现场为退役军人提供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税收优惠、小额贷款、落户指引、技能培训等相关咨询,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招聘信息资料310份。

5.jpg

  招聘会气氛热烈,多名退役军人进场咨询并达成初步招聘意向。此外,军融科创公司还将此活动通过线上招聘服务,把招聘活动在线上持续推进。

  “三送”活动的意义

  天河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军融科创公司此次共同举办的 “三送”系列进军营活动,让广大退役官兵深切体会到军人的荣誉感、价值感、尊崇感、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永葆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到国家经济建设的大潮中。

6.jpg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