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国防教育 > 天河国防
“三送”进军营,天河30多名即将退役军人获精准服务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5 11:10:40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12月9日,2020年“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系列进军营政策推介活动走进天河区驻区某部,该营区30多名即将退役的军人获精准服务。该活动由广州市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广东军融科创承办,旨在助力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

7.jpg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三大板块:“送政策”,举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会,为退役军人进行相关政策咨询和解读;“送培训”,安排三堂针对退役军人适应性专题讲座,内容包含《宪法宣传进军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析》《求职和面试技巧与基本礼仪》;“送岗位”,下一步将继续组织三十余家企业进入该部队开展现场招聘,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

8.jpg

  活动期间,各位讲师和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退役军人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为多名退役军人解答了疑问。

  随后由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军融科创培训部负责人共同给即将退役的士兵们送上《新时代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集萃》,让每名退役军人各取所需都能享受到退役军人的好政策。

9.jpg

  据悉,退役士兵在退役的过程中,将面临很多的选择,如果直到临选择时再做准备再做思考,恐怕会有些仓促影响决定。很多退役士兵对未来就业应聘,心里没有底,不知应该怎么应聘、选择岗位,退役离队的时候心里非常忐忑。而此次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三送”活动,将退役后的培训工作前移,在退役前完成,将政府暖心政策、送到退役军人手上,提前进军营开展培训讲座,将优质的岗位优先推荐给退役军人,同时搭建对接平台,实现退役军人和用工企业面对面、零距离的进行互动,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