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 返回首页

2018年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宣讲会召开 重点企业落户可获1亿元支持

发表时间:2018-12-2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有特别重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的企业落户天河最高可获1亿元支持。日前,天河区召开2018年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宣讲会,针对区内近期出台的12个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首次发布政策宣传动漫片。

会上,天河区副区长黄凯旋介绍了天河的发展现状及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总体情况:天河区2018年前三季度GDP3291.74亿元,在全市位居第一位,经济总量持续攀升。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局长张海波透露,未来天河将对标北京朝阳和海淀。天河区商务金融局、天河科技园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对政策原文及申报流程进行宣传解读,现场发布最新的政策宣传动漫片,企业代表反响热烈。

据悉,在去年8个产业政策的基础上,天河又出台了软件业发展和R&D投入、创建中国风投天河大厦、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等4个新政策,后续还将陆续出台支持商务服务业、支持经济类社会组织发展等政策。其中,有特别重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的企业落户最高可获得1亿元的支持;天河对金融高级人才、产业高端人才、海外人才、创新创业人才都有奖励。

据了解,天河区的系列政策扶持范围也很广,在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文化创意、IAB等新兴产业扶持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风险投资、科技研发和高层次人才等关键要素,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优质供给。此外,该区注重政策与服务叠加,推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服务工作的若干措施,在政务服务、教育、医疗、人才落户等11个方面对重点企业提供优质便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