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余电芳副主任到凤凰、龙洞、长兴街道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9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电芳带队先后到凤凰、龙洞、长兴街道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余电芳同志现场查看了相关街道关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余电芳同志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加强对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熟流程、知细节。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宣传发动,落实好各项选举保障措施,统筹安排各选区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前做好风险预案,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保障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凤凰街道现场查看选举准备工作情况


  


  在龙洞街道查看选举宣传发动情况


  


  在长兴街道听取选举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