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到卫生健康系统选区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9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同志到卫生健康系统选区检查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笑娟同志一行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工作台账,随后到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中医医院检查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李笑娟同志对区卫生健康系统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现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二是依法依规,把握好每个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换届选举扎实稳妥、依法有序推进;三是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提前掌握选区内不稳定因素,做好分析研判,问题抓早抓小,早发现、早汇报、早解决;四是做好选举工作防疫预案,提前做好投票日当天现场和平时防疫布控工作,加强对选举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压实压牢防疫责任。

  与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座谈

  查看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公告张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