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倪瑞兰副主任到沙河街、黄村街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同志到沙河街、黄村街调研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建工委和沙河、黄村街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倪瑞兰同志一行先后督导了沙河街第一选区、第三选区,黄村街第一选区、第四选区等选区人大换届选举张贴公告、宣传海报、“致选民一封信”的情况,详细了解选区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倪瑞兰同志强调,一是加强警示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各选区要严格按照“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利用张贴宣传海报、走访入户、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进一步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选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选举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三是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及时组织选民阅看,如发现漏登等情况,应及时纠正,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保障广大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四是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各选区要把疫情防工作控抓好抓实,严格落实《天河区人大换届选举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相关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一样不落下。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910162127508001

  倪瑞兰同志实地督导沙河街第三选区换届选举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910162128781002

  倪瑞兰同志实地督导黄村街第四选区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