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蓝小环到石牌街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9月14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到石牌街道龙口中路犀铁会洗车场现场检查督导重复投诉的噪音问题。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卓丰、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郑少琼、街道副书记潘荣德陪同。蓝小环强调,一是要加大攻坚力度,强力高效落实整改工作,依法移除企业私设的占道斜坡,确保车辆不得停在人行道上等候洗车。二是要主动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依法依规经营,按照规范确保洗车、打磨等工序在室内完成,不造成噪音、占道等影响。三是要对照案例,举一反三,加强洗车场周边巡查力度,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随后,蓝小环到街道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对石牌街扎实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蓝主任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凝心聚力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明确行为“底线”,划出工作“红线”。三是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及时组织选民阅看,发现漏登等情况,应及时纠正,做到不错登、不重登、不漏登,保障广大选民依法参加选举,充分行使民主权力,选出人民满意的代表。四是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天河区人大换届选举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相关要求,各选区结合实际情况细化防控措施,坚持防疫在先、统筹为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两不误。

mmexport16316267704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