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疫情防控专题 > 天河行动

广州5个火车站提供福建来穗旅客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发表时间:2021-09-16 09:46:26 信息来源:广州铁路 浏览量: -
A+ A+ A+

  根据福建省疫情防控形势,9月13日起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广州北站、庆盛站对福建来穗旅客列车实施重点管控,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的基础上,对没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各车站核酸检测点位置指引

  广州火车站

  出站口

  广州东站

  6号门

  广州南站

  一层西进站口旁的3号售票处

  服务时间14:00—22:00

  广州北站

  出站口通道直走约20米

  服务时间8:00—22:00

  庆盛站

  一楼售票厅出口处

  服务时间14:00—15:30

  疫情防控期间温馨提醒广大旅客

  1.进出站均须出示“健康绿码”。进出站乘车时,请听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配合做好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工作。对拒不配合查验的旅客,将交由铁路公安部门处置。(注:进京旅客须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

  2.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行程,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始发地及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并预留足够时间到车站乘车。

  3.进站和乘车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取下口罩与他人交谈,排队时请与周围旅客保持1米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