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疫情防控专题 > 天河行动

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广州市天河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筑牢疫情防线

发表时间:2022-07-17 09:57:01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16日,记者从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委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河区委组织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迅速发布倡议书,发出“动员令”,号召全区两新组织迅速行动,为筑牢疫情防线积极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区属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各级非公企业党组织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富力党委、合富党委、棕榈股份广州分公司党总支、火烈鸟党支部、昕恒泵业党支部、9377游戏党支部等党组织,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精神,向元岗街、兴华街、天河南街和龙洞街等4个街道捐赠王老吉、矿泉水共170箱,并组建一支10人组成的中英保集团党员突击队从9:30到23:00投身到兴华街道所在社区抗疫一线,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回报社会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我们义不容辞。”“我是党员我先上,我要为疫情贡献力量。”“我们企业党支部有党员保安,请随时安排我们值岗”……面对疫情,区属各级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结合自身行业优势,当仁不让,慷慨解囊,在资金、物资和人力等方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以实际行动体现自身的责任担当。每一句话虽然简单朴素,但却充分展现了企业家的风采和格局,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极大的带动企业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头做好正面宣传,营造了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区非公企业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出倡议后区属非公企业党组织能肩扛责任、众志成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用一份份真情,汇聚强大的抗疫力量,共同筑起密实的疫情防控网,希望各级非公企业党组织能够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栋楼宇、每个园区、每个商圈、每个市场、每个企业和每位员工,不断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带头做好正面宣传,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