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疫情防控专题 > 天河行动

春风暖企 服务安商 政务服务宣讲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3-03-23 23:02:09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3月10日,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在天河科技园举办了2023年度科技行业智慧政务服务宣讲会,会议邀请了高新集团、亿牛集团等多家园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发挥职能,详细讲解。会上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业务知识分享和操作视频演示的方式对“天河e企查”在线档案查询服务进行了宣传讲解,让企业充分了解“天河e企查”企业注册登记线上档案查询系统的服务优势和办理方式。以往企业查询档案需要来回奔波、排队等候,“天河e企查”彻底改变传统的线下档案查询模式,企业足不出户即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商通APP、穗好办APP、智能终端等渠道随时随地查询档案,不受时空限制,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深入交流,排忧解惑。会上企业立足发展需要,针对企业注册登记、孵化器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数字化档案查询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疑难问题,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详细讲解了企业注册登记一网通办服务、孵化器场地备案政策、商务秘书企业注册登记要求、“个转企”“规改股”办理方式、线上档案查询方式等各项服务和政策,切实解决科技型企业的实际需求。

图片2.png

   

  系列推进,助提促高。今年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聚焦重点产业链群和重点行业,探索定制化、精准化政务服务,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持续推进智慧政务服务和企业梯度培育政策等系列宣讲活动,以“走出去”方式加强政企互动效应,助力提升天河区营商环境便利化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