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疫情防控专题 > 通知公告

关于商场防疫物资采购补贴支持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4-01 19:11:16 信息来源:区商务金融局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十五条政策措施的通知》(穗天府规〔2020〕1号)的规定,现对其中“第三条给予大型楼宇商场园区防疫物资采购补贴”中商场部分的支持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4月1日至4月8日,共5个工作日。

  如对支持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方式向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商务发展科(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二号楼614室)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具体联系方式。以电话或电邮形式反馈意见、不使用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反馈意见,概不受理。

  

  广州市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

  2020年3月31日

  (联系人:谷浩杰,电话:38623568)

  附件:商场防疫物资采购补贴支持名单(第一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