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疫情防控专题 > 通知公告

天河区关于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工作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2-07-08 14:14:34 信息来源: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7月8日,我区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异常情况。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天河南街道华翰大厦实施临时封控管理,并于2022年7月8日15时起在天河南街道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根据所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微信小程序采样码,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二、检测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能进行核酸检测,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

  四、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