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河区疫情防控专题 > 通知公告

天河区关于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2-09-06 07:56: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2022年9月5日,天河区在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和管控区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2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区域管控、隔离转运、核酸检测、场所消杀、医疗救治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2:女,34岁,居住在天河区珠吉街道珠村南门中街,为9月4日天河区发现病例的配偶,当日已转运集中隔离,9月5日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已闭环转送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女,40岁,居住在天河区珠吉街道珠村南门下街四巷,9月5日在管控区核酸筛查中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已闭环转送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