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政协广州市天河区八届六次会议

政协广州市天河区八届六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简报

统筹好发展和防控两件大事,全面增进民生福祉(第三组 社会法制组)
发表时间:2021-03-08

  社会法制组委员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天河的发展情况,聚焦民生福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了讨论,高度肯定委员们的各项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内容精炼详实,对远景发展有明确科学规划,让发展与民生携手共进。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措施得当,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区政协围绕中心工作,政治协商规范有序,参政议政取得成效。

  委员们高度肯定了区政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法制工作的重视。同时,为进一步完善我区疫情防控与民生福祉的制度建设,委员们建议:一是细化入境旅客分流措施,完善跨区域流动管控;二是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快产业改革升级。

  最后,委员们表示将聚焦民生、凝聚共识,保质量、接地气地提出好的提案,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能,群策群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