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政协广州市天河区八届五次会议

QQ图片20190214102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议简报

各抒己见献良策 不忘初心求精进(第一组 提案组)
发表时间:2020-06-15

  提案委委员围绕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讨论。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带领班子成员亲自到讨论现场看望提案委委员,了解今年提案收集和审查情况,与委员们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分管领导廖国胜副主席围绕如何做好提案工作进行布置,就选举工作进行了说明。

  一、振奋人心议报告

  委员们认为,2019年天河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市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区政协在天河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能,发出时代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当积极践行者。

  二、各抒己见献良策

  在小组深入讨论过程中,委员们对八届五次会议提案进行审查。严格执行提案立案审查制度,符合质量要求的提案做到应立尽立,不符合立案标准的,转为社情民意或退回提案者修改。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件提案,不忘作为政协人的初心。同时,委员们就当前的热点问题提出建议。

  三、凝心聚力谋服务

  委员们认为,要积极服务企业,疫情过后对中小企业纾困政策要进行统筹协调,优化完善,以实现对中小企业纾困的一盘棋整体把握,实现财政、金融、创新等扶持手段和资源的协同配置。(赵琦 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