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材料

发表时间:2019-10-22 23:47:58 信息来源:天河区门户网站 浏览量: -
A+ A+ A+

  2019/10/21  17:52:00

  梁女士:用人单位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材料在哪里下载?

  2019/10/22  9:30:00

  天河政务中心:您好,微信关注“天河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更多内容”里面的网办指南选择相关事项,材料可在上面下载,材料:1.《广州市区年第季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领表》(自行下载);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属服务基层项目提供服务协议或由用人单位出具书面证明原件;4.属港澳台人员的,提供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复印件,有居住证的还须提交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复印件。谢谢!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