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集体户口申请配偶与随迁子女

发表时间:2020-01-13 19:34:46 信息来源:天河政务中心 浏览量: -
A+ A+ A+

  2020/1/9  18:04:00

  田先生:

  本人广州天河区集体户口,妻子和小孩江西赣州户口,能否都迁到广州集体户?需要什么手续材料?谢谢。

  2020/1/11  9:54:00

  天河政务中心:

  您好!请您关注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户政预约点击“投靠配偶”查询。 (1)夫妻登记结婚满2年。 (2)男方年龄超过60周岁且女方年龄超过55周岁登记结婚的。 (3)配偶是本市现役军人,申请人符合随军条件。如果是单位集体户口需要单位同意意见;如果是街道则不需要,随迁子女必须未成年子女(指16周岁以下),材料:入户申请表;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申请人、被投靠人、随迁人);结婚证?(申请人或被投靠人);出生证(所有随迁人);同意入户意见?(迁入地集体户管理部门),办理业务需要先预约, 谢谢!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