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户口迁移材料

发表时间:2021-02-22 09:27:47 信息来源:天河政务中心 浏览量: -
A+ A+ A+

  2021/2/21 21:14:34

  张先生:天河区内的户口迁移,除了需要提供申报人户口簿,身份证,迁入地址的房产证,还需要迁入地址的户口簿吗,但是我们的迁入地址并没有户口簿啊。

  2021/2/22 08:51:32

  天河政务中心客服:

  您好,如果迁入地无户口,则不需要提供迁入地户口簿。请您登录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户政预约。详细参阅网页https://gzhzyw.gzjd.gov.cn/pub/yewuyuyue/process/%E5%B8%82%E5%86%85%E8%BF%81%E7%A7%BB,谢谢!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