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办理一址多照需要提交的材料?

发表时间:2021-08-19 11:28:44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21/8/18 19:46:03

  陈先生:办理一址多照需要提交的材料?

  2021/8/19 13:55:09

  天河政务中心客服:

  您好!

  公司设立登记时提交以下场地资料:1、第一家商事主体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其公章).2、第一家商事主体同意共同使用该住所的证明(证明中需注明“产权方等相关利益方同意一址多照”)(盖其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签字)。

  公司变更登记时提交以下场地资料:

  1.第一家商事主体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其公章)2.第一家商事主体的住所使用证明复印件(完整的地址材料一套,并盖其公章)3.出租方(产权方)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4、同意共同使用该住所的证明(一址多照证明):

  ◆如第一家商事主体提交的是产权证复印件+产权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租赁合同,一址多照证明由第一家商事主体盖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签字、产权人签字盖章(自然人本人签字,法人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涉及多次转租分租,需提交每次转租的租赁合同复印件、同意转租证明文件复印件和转租方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址多照证明出租方和转租方也需要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

  ◆如第一家商事主体提交的是 《房屋租赁备案证明》(等无法看出产权人信息的证明) +租赁合同,一址多照证明由第一家商事主体盖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签字,出租人签字盖章(自然人本人签字,法人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并注明“产权方等相关利益方同意一址多照”。

  ◆如第一家商事主体提交的是《住所(经营场所)场地使用证明》(等可以看出出租人以及产权人信息的证明) +租赁合同,一址多照证明由第-家商事主体盖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签字,出租人、产权人盖章签字(自然人本人签字,法人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