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食品安全管理员怎样报考?

发表时间:2022-01-10 16:08:3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22/1/10 11:25:53

  王先生:食品安全管理员怎样报考?

  2022/1/10 15:14:42

  天河政务中心客服:

  您好!

  1、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办法》(粤市监规字【2019】5号)第五条规定“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应取得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考试合格证明》(以下称《证明》)。”

  2、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考试委托社会机构具体承办。报考人员可登录“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员考试网”查询考试信息,并联系相关考试机构报名参加现场考试。

  3、《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考试合格证明》是广东省内目前唯一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证明。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