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无疫情县(市、区、旗)人员能否出行?如果外出,需要遵守哪些管理上的规定和要求?

发表时间:2022-03-21 16:50:0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22/3/20 22:45:53

  潘先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无疫情县(市、区、旗)人员能否出行?如果外出,需要遵守哪些管理上的规定和要求?

  2022/3/21 16:33:42

  天河政务中心客服:

  您好!

  发生本地疫情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非疫情县(市、区、旗)人员非必要不出行,按照要求配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风险人员排查等工作;确需出行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旅途个人防护,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