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集体户口个人页丢失,请问相关职能部门如何处理,帮忙提供补办集体户口个人页所需提交的资料和办理地点?

发表时间:2022-05-07 16:46:0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22/5/6 21:43:49

  廖先生:集体户口个人页丢失,请问相关职能部门如何处理,帮忙提供补办集体户口个人页所需提交的资料和办理地点?

  2022/5/7 10:29:42

  天河政务中心客服:

  您好!

  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补办户口簿个人页问题,根据职能部门提供的资料现回复如下:1.集体户口(个人页)遗失补办,凭集体户户口簿首页原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同意委托办理证明,个人补办报告进行办理。2.办理地点:天河区政务中心户政窗口(进驻政务中心),天河区软件路13号。现场办理需通过网上预约,可通过①广州金盾网http://gaj.gz.gov.cn/;②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另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对从省外来(返)穗人员,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级市(盟、州、直辖市的区)旅居史来(返)穗人员,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详见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9号) - 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gz.gov.cn/xw/tzgg/content/post_8156069.html 和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30号) - 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gz.gov.cn/xw/tzgg/content/post_8156416.html。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