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如果一个居民所在的县(市、区、旗)发生疫情,那么他能否外出?

发表时间:2022-05-31 17:35:0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2022/5/31 12:30:36

  王女士:如果一个居民所在的县(市、区、旗)发生疫情,那么他能否外出?

  2022/5/31 16:23:40

  天河政务中心客服:

  您好!

  发生本地疫情后,所在的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出行,落实当地流行病学调查、风险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社区防控等要求。

  执行特定公务、保障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等人员确需出行的,经当地联防联控机制批准,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旅途个人防护,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当地联防联控机制要公布审批要求和流程。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