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由法院判决公司注销的公司怎样办理公司登记手续?

发表时间:2023-08-10 11:55:23 信息来源: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
A+ A+ A+

  2023/8/10 10:18:24

  张先生:由法院判决公司注销的公司怎样办理公司登记手续?

  2023/8/10 11:50:07

  天河政务中心客服:

  您好!

  法院判决了会指定清算人,由指定经办人办理注销即可,或者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就不需要企业自己走流程办理注销。

  经人民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并终结破产程序或强制清算程序终结后办理注销登记的,提交此规范第1、7、9以及人民法院宣告破产的裁定书、终结破产程序的裁定书原件或人民法院终结强制清算程序的裁定书原件(包括以无法清算或无法全面清算为由作出的裁定)。

  1.《企业注销登记申请书》。

  7.清算人、破产管理人申请注销登记的,应提交人民法院指定其为清算人、破产管理人的证明。

  9.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缴回营业执照正、副本。

  还有法院给清算人的终结书和裁定书等所有材料原件(注:所有的材料清算人签字就可以的)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