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天河政务 > 沟通畅 > 留言选登

股东内地身份证注销更换为港澳身份证,如何办理变更登记?

发表时间:2023-09-15 16:37:29 信息来源: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
A+ A+ A+

  2023/9/15 13:02:31

  齐先生:股东内地身份证注销更换为港澳身份证,如何办理变更登记?

  2023/9/15 15:32:04

  天河政务中心客服:

  您好!

  企业类型不发生变更。如需在商事登记系统修改股东证件号码,请提供:1、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2、股东会决议(内容包括内地身份证注销更换为港澳身份证的具体情况,请求修改商事登记系统股东的身份证件号码)。3、章程。4、营业执照执照正副本。5、提供公安局证明原号码注销,迁移港澳的证明文件。6、新身份证件材料(提供往来内地通行证或内地公安机关颁发的港澳居民居住证)。注:申请材料是否齐全及符合法定形式,最终以窗口审核意见为准。

  答复部门:天河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