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谭明鹤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2 22:57:59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1月11日下午,谭明鹤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天河区关于扶持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区科工信局对《天河区关于扶持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说明,并进行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该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区科工信局要会同区委宣传部及各相关单位,充分发挥广东省新形态网络游戏协审中心在我区落户的优势,深入宣传我区关于支持游戏产业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加大招商力度,强化企业服务,积极吸引更多游戏企业在我区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推动我区游戏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但国内个别地区出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掉以轻心。各位区领导,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上来,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和入境物品卫生检疫,加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加大对大型商场、超市、餐饮场所、电影院、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的督促检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