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谭明鹤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10 22:57:0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2月9日下午,谭明鹤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我区经济形势,部署有关工作。

  谭明鹤区长传达2月4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分析我区经济形势,并对我区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2020年以来,面对各种严峻复杂的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顶住巨大压力稳住了经济基本盘,经济运行总体呈持续恢复、稳步向好态势。2021年,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继续巩固成绩、乘势而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对标找差距、精准补短板、发力强弱项、固本扬优势,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确保,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精准调度,强化重点行业、企业服务,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速推动重点平台开发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财政保障能力,抓好基层统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