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谭明鹤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3 22:57:0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
A+ A+ A+

  2021年3月12日上午,谭明鹤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区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主要精神及市政府关于争取2020年度国务院督查激励措施有关工作要求,汇报我区相关情况及工作建议。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依法依规抓好贯彻落实,并结合我区印发的相关文件,进一步完善本单位督查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协调联动,强化闭环管理,切实提高依法督查、规范督查、科学督查的能力水平。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厘清政府督查机构职责职能,完善有关制度机制,并积极争取上级督查激励措施。

  会议听取区生态环境分局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及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汇报了我区贯彻落实情况。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聚焦“减污降碳”,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会议要求,要全区“一盘棋”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扎实做好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强化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